K的碎碎念

图片是看漫画时候截的,顺便裁剪了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侵权什么的,如果有,烦请告知,我会删除的!

再说《K-Count Down》第二话,伏见被世理酱拉着去室长家,室长问伏见的感想

然后就是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室长一脸爽朗的吐槽

室长的哥哥也是萌萌哒,伏见一脸的伐开心2333

吃完饭之后的礼猿谈话,室长果然很在意伏见

礼猿的部分暂时只有这些

然后是《K-Lost Small World》,虽然漫画还在连载,但是小说完结了,就是一部伏见的成长史吧,心疼啊!有一个广为流传的段子:

第一位王说:握住这只手。

第二位王道:拿起这柄剑。

第三位王说:连这个WiFi。

嗯,在这里,请允许我同情比水流三秒钟。

回归正题,伏见被青组的人带到室长面前,室长邀请他一起拼拼图【什么鬼】

这一段原著是这么描述的:

之后的一段时间,宗像就好像忘记了伏见的存在似的,或者说即使没有忘记也未去搭理他,只是重复拿起一块碎片,确认一瞬,然后放在榻榻米上这样一个动作,伏见感到无所事事。八田如果按照这个感觉放置他一个晚上的话,估计肯定会无聊死的,伏见觉得有些明白那种感觉了。

但是,不知何时起那种厌倦的心情就渐渐远离,被眼前发生的事情夺走了目光。

一万块的碎片中,到现在最多只有数百片被摆放在榻榻米上,但伏见已经渐渐能够看到完成图了。虽然每一个细小分散的碎片上的画几乎没有区别,但将每个碎片放到应该摆放的场所之后,非常不可思议地其周边补完的整体图像就浮现了出来。那是位于西欧的贯穿云际耸立的几座尖塔。数座刻画了圣经上故事的石像——被称为天才建筑师的已经亡故的男人思念可以从中深切感觉到,圣教堂之谜的建筑在宗像面前显现出来。与其说是一片一片积累完成的,更像是数百个工匠分散开来各自挥动自己手中的锤子,同时、平均地让整个画面扩散开来。

并不是考虑要把碎片嵌在那里,而是宗像已经知道那一片该放在哪里。

好厉害……

被含在嘴里的话吓了一跳,赶忙将这句话咽回肚子,皱着眉头紧闭着嘴唇。

“只是否定的话,你不觉得任何人都做得到吗。觉得无聊的话,你自己也开始拼接就可以了。用自己的手,构筑出世界的秩序。法则。以及结构——”

宗像伸出手,将伏见拼接了一半的部分水平拉近自己。


还有一个伏见脚麻的“福利”图

嘛,伏见真的是各种傲娇ww

还有这么一段:

“后悔了吗?”

不经意间被房间里另一个声音问道。伏见没有把脸转过来。“……不。起码现在没有。”他这样回答道。

“可别让我失望哦,这其中也有为了你的成分。”

如果身份逆转就没什么好说,即使那样说话的人是自己,氏族的族人对王说这样的话也十分奇怪。

“谨记在心。”

虽然轻轻一笑,但宗像并没有在开玩笑,而是非常认真地作了保证。

什么时候自己也会有像八田一样毫无顾虑讲话的一天吗?现在即使想象一下那样的自己,也只是感到有些冷而已。

但总觉得到了那时“世界”就会改变。虽然也仅仅是没有根据地这样认为着。

从百叶窗射进来的细长白光令他眯起双眼,他无声无息地试着蠕动嘴唇,未出口的话只说了一半。

“我的王是——”

结合第二季来看,伏见已经承认了他的王是宗像礼司,也跟八田和好了,喜闻乐见的HE啊!

加上B站上的加长版5分钟结局里礼猿美好的相视一笑

不是,你们还在工作啊工作,别这么闪好吗?已经可以预料到之后的Scepter4众急需墨镜的场景了。但是这个恩爱秀的我给满分!难得伏见眼神这么柔和,笑容这么温柔3


END


暂时就这么多了,最后安利一下第二季完结后的官方drama,来源B站

av3981570  宗像礼司、垂钓世界

av3981708  乌鸦的报恩

av3990337  犬猿之仲

av3647661  工作关系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千本不是牙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