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碎碎念

图片是看漫画时候截的,顺便裁剪了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侵权什么的,如果有,烦请告知,我会删除的!

昨天再一次刷了一遍K的相关漫画,《K红之记忆》中,最有cp感的是藤岛和艾利克,调教什么的我才没有想歪! 



  

虽然千岁挑出羽下巴的时候确实也是JQ满满……



然而无色之王附身到艾利克身上并刺伤室长这件事我有点不能释怀。

不明白石板怎么选王的,三轮一言死后怎么也不该换成狐狸那样的无色(反正K的bug本来就多,认真你就输了),好吧我就是对他怨念,谁让他杀了多多良。尽管多多良死前说他感到很幸福,但还是不能接受。现在对“今晚夜色真美”这句话的感情很复杂。ㄟ( ▔, ▔ )ㄏ

最想说的还是伏见猿比古。

TV版为了卖腐刻意加强伏八的cp并把伏西米塑造成八田的STK,而mamo的变态笑声及mi sa ki的叫法更让人印象深刻,然而伏见明明只是个傲娇!同理还有卖双王这对的,不过当时我怎么看怎么尴尬,太刻意的副作用吧大概【望天】,毕竟组长的声音挺攻的(X战记里面昴流的声音除外)。

直到看回忆多多良那集的时候,才开启了我隐藏的腐因子,果然我是潜藏的尊多党,虽然最后都是领便当T^T

第一季完结的时候出于各种怨念找到了漫画并冒死刷流量也看完了它【真爱无疑】。不得不说,漫画还是挺好看的,对赤组青组的各成员都有介绍,不至于像看动漫时脸盲。而且总觉得scepter4的诸位明显比TV版美型,TV版杀马特感太强!漫画的感觉是即使特务队杀马特了一点点也还是颜值高,所以室长一定是看脸选的特务组【大雾】。

从《K-Days of Blue》中可以看出来青组都是室长厨,日高还是伏见厨。赤组青组的纠葛肯定是有的,而且泥萌当我眼瞎看不出来出云跟世理酱在一起的时候弥漫着不(恋)同(爱)寻(的)常(酸)的(臭)气(味)氛吗?所以说你俩赶紧结婚吧!赤组参谋,青组副长,同样是二把手,关键颜值够高配一脸,怎么看都门当户对啊!

说回伏见,室长总是会神出现在伏见的周围不造是不是我的错觉,所以当时隐隐想站礼猿然而怕冷cp没粮只能默默潜水在宗伏吧观望。官方的各种drama到让我有了点信心,不难发现他们根本就是双向纵容,大写的宠!义无反顾的站了礼猿= ̄ω ̄=

《K-Days of Blue》第二话中对捡来的能力者婴儿那段算是最早治愈我的了


看了之后只能说,室长你赢了!嘴炮技能get!伏见应该也是有所触动的吧,毕竟有曾经伏见仁希的阴影。

还有第六话的最后一幕

室长真是暖男……【褒义的】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千本不是牙签 | Powered by LOFTER